预告|2023年3月安徽省人才市场“2+N”招聘会安排表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01浏览次数:244

3月“2+N ”招聘会安排表

图片
图片

(点击图片放大查看) 

图片

招聘会时间:

每周三、六、日上午9:00-12:00(法定假日除外)


招聘会地点:

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A区)


查看招聘会信息方式:

   求职者可微信搜索“安徽公共招聘网”小程序,站点选择安徽,点击微信小程序首页“现场招聘会”图标,按关键字搜索中国安徽人才市场(可查看到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近期举办的招聘会单位及岗位详情。)

图片

安徽公共招聘网微信小程序




用人单位免费预定招聘会流程

1.登录

PC端输入网址:www.ahggzp.gov.cn,进入安徽公共招聘网,查看右上角点击安徽政务服务网单位用户登录,进入安徽政务服务网登录中心,选择法人登录/注册,已有账号的直接登录,没有注册过的注册安徽政务服务网新用户后登录跳转。 

2.编辑单位资料

单位基本资料填写(管理机构要填写省人才)、Logo上传等,图片上传完成后等待所属机构审核。

3.预定招聘会

进入会员专区,点击“现场招聘会”,可按经办机构、举办时间和招聘会形式可搜索招聘会, 经办地点选择安徽省省人才,搜索,查看举办的招聘会。选择想参加的招聘会点击“我要参会”按钮,进入后按展位图选择展位,预定成功进入现场招聘管理,发布和维护招聘会职位,职位发布后等待机构审核职位,通过职位审核后按时参会。(备注:可先发布网络职位后同步到现场招聘会) 

4.现场参会

招聘单位参会人员需携带个人身份证,于招聘会当天在我市场招聘服务台签到后开展招聘。招聘会现场PAD可对发布的职位新增和修改,对于已经注册在安徽公共招聘网的个人求职者可点击“开始招聘”直接刷身份证导入简历。


招聘会是免费预定,预定后请按时参会!

免费招聘联系电话:

0551-62626888、62614700 


温馨提示

乘车路线

【地铁】地铁1号线“朱岗站”下车4出口;地铁2号线“大东门站”换乘1号线至“朱岗站”下车4出口。


【公交】41、109、111、133、135、138、145、146、163、902路等在“合家福购物广场”、 “世纪阳光花园”、 “鱼花池”站下车然后步行至中国安徽人才市场。


求职提示

个人求职可提前PC端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或手机关注安徽公共招聘网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会员,创建个人简历,招聘会现场在招聘单位展位可刷身份证应聘,无需再携带纸质简历。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徽省人才服务中心

中国安徽人才市场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