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长丰轨道交通学校、荣事达双创商学院开展就业创业指导服务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57

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2023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38日至15日,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主动联系长丰轨道交通学院、荣事达双创商学院,就如何做好社会扩招学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同时对毕业生材料填报、收集等问题进行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人员全面细致讲解就业系统维护、网签流程、特殊群体帮扶情况等内容。双方围绕就业工作、就业教育、数据审核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如何尽快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问题确定了工作目标,细化了落实措施,统一了填报要求,同时建立起点对点的沟通协调机制。

合作学校表示将按照我的要求,尽最大努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阶段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