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 |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及服务指南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43

  就业扬帆 政策护航  


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及服务指南


一起来看


图片


图片
对个人的政策

图片


图片

一次性就业补贴
图片

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与小微企业签订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高校毕业生每人3000元的一次性就业补贴。



图片

一次性创业补贴
图片

高校毕业生首次创办小微企业,自工商注册登记之日起正常经营3个月以上的,由就业补助资金给予不少于5000元一次性创业补贴。



图片

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图片
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灵活就业或通过新就业形态方式就业,并以个人身份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可按规定享受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补贴期限不超过24个月。




图片
对企业的政策

图片



图片

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图片

省内中小企业新招用毕业年度或应届高校毕业生,按每人1000元标准给予企业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



图片

吸纳高校毕业生社保补贴
图片

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或吸纳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并与之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且为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按其为高校毕业生实际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给予补贴(不包括个人缴纳部分),补贴期限不超过12个月。



图片

吸纳高校毕业生税收优惠政策
图片

企业招用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与其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保费的,自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费当月起,在3年内可按规定享受税收减免政策,定额标准为每人每年7800元。



图片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了解更多政策及服务


图片
服务指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