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433

一、单位简介

大众汽车(安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组建,是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企业。大众安徽主要聚焦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将建成大众汽车集团在华第三家MEB工厂。新工厂于2021年7月开工建设,将于近期全面建成。大众安徽MEB工厂基于集团MEB模块化电驱动平台打造纯电动汽车,首款车型将于2023年下半年投产。新工厂将在投产伊始即使用绿色能源进行生产,并通过一系列节能措施减少整体碳排放。


未来,大众安徽将充分利用集团在全球电动出行方面的协同效应,推进中国电动化战略,助力集团到2050年全面实现碳中和愿景。


二、招聘岗位

车间操作工(总装车间) 50人

应聘要求:大专或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专业,1年及以上汽车制造行业工厂工作经验。

工资标准:面议


三、福利待遇

职业和个人发展的绝佳机会,国际化的工作环境,六险一金,季度奖金,年终奖,福利体检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extern.qiang.zhang@volkswagen-anhui.com

公司地址:

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珠江路3456号 (研发中心)

安徽省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紫云路99号 (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