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名企丨多岗位热招!五险一金!速投!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167


南陵龙翔置业有限公司

//

COMPANY

安徽诚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合肥,是一家集地产开发、建筑施工、物业管理、商贸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集团,拥有一套完整的运营管理体系。


多年来,公司秉承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时尚、现代人居精品社区,已累计开发多个项目,为众多业主带来了高品质的居住生活,已然拥有独特的行业竞争优势,并成为受到客户认可的美好生活和服务商。


目前正在开展南陵县龙港•壹号院项目。

招聘职位

南陵龙翔置业有限公司

土建造价工程师

董事长秘书

营销总监

出纳

物业公司总经理

主办会计


安徽瑞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建筑公司生产经理

建筑公司项目经理

建筑公司总经理

技术员

……


明光龙港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策划

成本部经理

项目总(房地产单项目)

案场销售经理


点击应聘


福利待遇

五险、带薪休假、年终奖金、饭补



芜湖安奇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

COMPANY

芜湖安奇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地处芜湖市鸠江区汽车园区扩大区,目前下设奇瑞4S店、福瑞4S店、捷途4S店、观致4S店、无为店、芜湖三县直营店以及宣城祥瑞、黄山兆瑞公司,合肥宝润丰公司,销售网点覆盖整个皖南地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自1995年起又先后成立了维修公司、租赁公司、配件公司、安奇驾校、安奇戴斯酒店等分公司,发展至今已成为一家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供应、汽车租赁、汽车美容装潢、奇瑞营销服务培训中心等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服务企业。

公司已于2016年1月4日成功在新三板上市。

公司地址:鸠江区汽车园扩大园区安奇4S店。

乘车路线:25路、26路、35路至鸠兹家苑站下或17路、37路、6路、游1路、101路至十里牌立交桥下,步行300即到。

公司以奇瑞汽车为主打品牌,以汽车销售为龙头,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供应、汽车租赁、汽车美容装潢等于一体的汽车产业链。

招聘职位

芜湖安奇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质量体系工程师

网销顾问

仓库管理员

二手车评估师

新媒体达人/主播-应届生

……


安奇财务部

主办会计

主办会计(飞蚁)

审计专员


客户运营部

销售工程师(安普)

外呼专员

客服专员-应届生


安奇戴斯酒店

餐饮收银员

餐饮服务员

餐饮经理

……


宣城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顾问-应届生


点击应聘


福利待遇

培训学习、公积金、五险、年终奖金、节日福利


芜湖钰岭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

//

COMPANY

芜湖钰岭医疗器械贸易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位于滨江山水园林城市、古有“长江巨埠,皖之中坚”之称的芜湖,是一家专业代理介入产品、化学试剂、实验室设备及耗材等医疗器械的科技型企业。


钰岭医疗坚持“合法经营、质量为本”的经营方针和营销策略,坚持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务、为医疗卫生和人类健康服务、为灾情疫情服务、为工农业生产和科研服务的宗旨。公司将成熟营销模式与国家市场状况相结合,实现销售、配送及售后服务的专业经销模式。保持与国内外知名品牌公司进行紧密合作,与各品牌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拥有丰富的产品资源,是雅培医疗器械、波科国际医疗贸易、科大讯飞、微创医疗器械、苏州沛嘉等公司的区域代理商。可为医疗及企事业单位提供各种诊疗器械、耗材、化学试剂、实验室设备和咨询服务。


钰岭医疗坚持“诚实守信、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优质的产品质量,合理的价格体系,完善的售后服务,是钰岭人的立业之本。钰岭公司将不断的优化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种类,成为各级单位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招聘职位

医疗器械销售

引导员

办公文员

影像引导员


点击应聘


芜湖城市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COMPANY

芜湖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元月,是由原芜湖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管养分离体制改革新组建的国有企业,注册资金3亿元。公司始终以服务城市建设、缔造成功企业、成就优秀员工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实守信、求真务实、团结协作、自强不息的企业精神,以城市基础设施运营维护为核心,以工程建设为载体,以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管理为助推,做强主业,做大其他业务,多元化发展,致力成为优秀的城市基础设施综合运营商。

招聘职位

工程技术人员

工程技术员

建筑设计工程师

规划设计工程师

道路设计工程师

景观设计工程师

财务负责人


点击应聘


福利待遇

年终奖金、五险、年金、公积金、带薪休假、节日福利、培训学习、免费食宿


中航华东光电有限公司

//

COMPANY

中航华东光电位于安徽省芜湖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2009年由中国航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和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合作组建,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特种信息显示技术为主要专业方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定点承担军用特种显示技术的专业机构、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及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按国家规定购买各类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员工可享受免费工作餐、带薪年休假、年度调薪、年终奖金、节假日津贴礼品、集体旅游、定期体检等福利,中航华东光电热忱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电话: 0553-3022616,应聘职位的简历也可直接投递至邮箱:hdgd_recruit@126.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职位名称。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收阅您的简历,合适者安排面试,未能面试者恕不逐一通知,请勿重复投递,感谢您的配合!)


特种CRT显示技术、特种LCD显示技术、特种OLED和LED显示生产和研发,产品具有高亮度、高精度、高强度、高可靠性等特点,满足了国家重点工程的配套需要,多项产品具有国际领先水平。

招聘职位

销售税务会计

屏装配

试验员

技术工

工艺维修工程师-应届生

装配调光


点击应聘


福利待遇

周末双休、免费停车、五险、公积金、加班补助、班车接送、健康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