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招聘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234

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

单位简介:

三只羊集团旗下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 年3月,国内领先的创作者服务平台,国内头部互联网平台内容提供商,整合国内顶尖内容创作及运营人才、新零售行业参与者,为全网短视频达人、电商主播和企业机构提供从内容创作、包装、运营、供应链、商业化等全方位服务,打造新零售模式下的供应链生态系统。

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依托于集团总部发展孕育而生,位于合肥市瑶海区长三角数字科技示范园,占地面积超10000㎡。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完善的配套设施和开放共享的营商环境,为集团铺设了高质量发展的基石。

东部中心的定位,是基于大数据的用户服务运营中心,是三只羊集团未来在客户服务和产品营销方面的重要基地。东部中心对用户的服务和运营,将成为集团未来核心竞争力之一,帮助提升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

东部中心同时着力于运营和服务众小二平台的“小二郎”们,通过小二郎们更精准的传递小杨臻选等品牌商品到终端私域用户手上。通过让小二郎们更好的帮卖出货,从而实现帮助更多的普通人实现有家的地方有工作!

 

部门:电商客户服务运营中心

晋升:专员—组长—主管—经理

 

电商客服中心

岗位职责:

1.基于业务部门范畴,对接平台用户,高效准确地处理各类咨询及时为用户寻找解决方案并反馈;

2.负责对客户服务中发现的风险或异常情况进行记录,合理预判并及时提报;

3.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协助部门整理优化客服话术库。

任职要求:

1.打字速度硬性要求在每分钟45字以上,掌握EXCEL基础办公软件使用;

2.能接受因业务发展所需的排班制及调休;

3.富有朝气,乐观开朗,抗压能力强。

福利待遇:

提供午餐+晚餐;

社会保险;

能力考核津贴、年终奖、不定期调薪;

节假日福利;

稳定的岗位晋升机制;

行业内高质量培训;

优越的办公环境及年轻化的团队氛围。

工作地点:

瑶海区都市科技工业园(三只羊集团东部中心)

联系方式:

徐欢    1525554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