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前往安徽金泉集团有限公司推进访企拓岗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40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访企拓岗工作开展,促进校企合作发展,做好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完善实践育人机制,102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明辉前往安徽金泉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考察校企合作活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会上,张明辉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对安徽金泉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目前正处在登高”“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拓展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社会培训等合作领域,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为审计、财金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安徽区域产业发展。





    安徽金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恒书介绍了企业的运营情况以及人才需求,并就共同培养人才、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达成共识,后续将进一步以产教融合为平台,以现场工程师培养、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为突破口,共同推进产教融合进程,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