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创业孵化项目入驻选拔赛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61

12月22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项目入驻选拔赛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路演室举行。本次选拔赛由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主办。

学院对本次入驻选拔赛高度重视,经过前期筹备和二级学院评审推荐,共22支团队进入选拔赛,项目涵盖信息科技、教育、文旅、非遗、无人机、助农社会公益、社区服务等多个领域。

决赛采用“5+3”的路演方式,参赛团队依次进行项目汇报、答辩,三位评委老师分别针对内容基点、市场前景、项目构建、技术壁垒、财务融资等多个方面为参赛项目团队提供辅导和建议。

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通过免费向学生提供创新创业场地、创业咨询、工商注册、投融资渠道等服务,积极为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平台,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本次选拔赛充分展现了学院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大力支持,展示了安城学子“敢想、敢新、敢创”的创业风采,对于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创新创业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创新创业学院将会继续优化管理,更新基地血液,履行创业孵化和项目管理职能,积极为入驻基地的创业团队提供各种创业资源支持,挖掘并扶持新兴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