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38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12月25日下午,学院在1209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启动会。党委书记张明辉,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瑾,纪委书记秦少锋,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王波,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育部印发通知部署做好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等文件精神。招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各二级学院总结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剖析存在问题,分析问题原因,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体安排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明辉强调,各二级学院要准确把握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落实党政一把手工程,学好政策,研判就业形势,扎实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平稳高效展开展;要联系实际,全员推动,全员上阵,制定自己可行的指导方案,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千方百计做好就业创业工作;要严格考评,要群策群力、协同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刘瑾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二级学院应客观审视自身,发挥优势,提前谋划,查疏补漏;就业创业任务要落实、落细,提高责任感,共同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