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最新公开招聘!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2.合肥比亚迪弗迪动力事业部

弗迪动力2019年正式成立,其前身为比亚迪第十四事业部、第十七事业部。自2003年起,动力事业部致力于汽车动力总成研发制造及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制定,现有“电机、电控、电源、发动机、变速器、车桥”等核心技术,可提供全擎汽车动力平台产品以及完备的零部件产品配套加工服务,国内布局深圳、惠州、长沙、太原、西安、南京等16座城市。

招聘岗位:

操作工,18-48周岁,服从工作安排和管理,适应加班夜班。月薪5500-8000元。

检验员,18-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汽车或机械相关专业,能熟练使用所负责产品应用的量检具,了解现场不良现象并具备一定的问题分析能力,具备品质基础知识。月薪6000-8000元。

CNC工,18-45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能看懂三视图,知道常用的形位公差符号、熟悉运用各种磨床的操作方法及加工流程。能吃苦耐劳、诚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月薪6000-8000元。

压铸工,18-45岁,初中及以上学历,负责对铝合金材料进行加工,操作机器压铸。月薪6000-8000元。

调机员,18-4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负责设备模具夹具的生产调试、日常维修与维护,有较强的动手能力,有相关装配钳工经验与机修经验者优先。月薪6000-8000元。

机修工,18-4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主要负责设备的日常维修及保养等。月薪6000-8000元。

模具钳工,18岁-45岁,中专及以上学历,能够吃苦耐劳、服从工作安排,有高度的责任心。月薪6000-8000元。

工艺员,18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掌握工艺卡、作业指导书等工艺文件的编写,熟悉CAD、UG工程软件的使用,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完成相关作业,有耐心及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月薪6000-8000元。

电工,18岁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IC卡操作证,两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看懂电气原理图,可以按电气原理图接线安装调试者优先,有设备调试经验者优先。月薪6000-8000元。

福利待遇:缴纳社会保险,自愿加入医疗基金,享受医疗费用报销。免费提供工衣,免费住宿,配有食堂,夜班有夜宵补助,各类免费培训机会、脱产培训班,丰富的内部竞聘和晋升的机会,体系化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免费开放文体设施,丰富多彩的各类社团,不定期免费放映电影,节假日及厂庆日;举办大型晚会、运动会、象棋比赛、卡拉OK大赛等活动。

联系方式:岳先生13588328489

电子邮箱:yue.yibao@byd.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长丰县下塘镇下塘工业园新城大道与凤麟大道交口

5.合肥欧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欧菲光正式运营始于2002年,2010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2456。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智能手机、智能汽车及新领域业务,主营产品包括光学影像模组、光学镜头、微电子及智能汽车相关产品,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智能家居及智能VR/AR设备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和智能汽车领域。在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美国、日本、韩国、欧洲等地均建立创新研发中心,在南昌、合肥、深圳、天津等建设多个生产基地,形成光学光电一体化产业集群。目前摄像头模组生产已实现高度自动化,自动化程度位居国内模组行业前列。

招聘岗位:

储备技术员20人,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月薪5800-8000元。

试制岗(技术员)20人,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电子、通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优先。月薪5800-8000元。

制程工艺(PE技术员)30人,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电子、自动化、电机、机械、计算机、自动化专业优先。月薪5800-8000元。

设备维护岗(ME技术员)20人,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电子、计算机、理科类(机械/电气/自动化等)专业优先。月薪5800-8000元。

招聘专员1人,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有经验优先。月薪5000-6500元。

管理岗(储备线长)20人,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理工科相关专业优先。月薪5800-8000元。

联系方式:杨经理15256235993

电子邮箱:wen.yang@ofilm.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巢湖黄麓镇创业大道与烔中路交汇处

6.合肥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

维信诺是全球领先的新型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创新型供应商,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96年成立的清华大学OLED项目组。公司以“拓展视界,提升人类视觉享受”为愿景,“以科技创新引领中国OLED产业”为使命,专注OLED事业20余年,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OLED产业领军企业。

招聘岗位:

工艺制造类50人,本科及以上,理工类相关专业。年薪本科12-15万元、硕士15-20万元。

厂务类10人,本科及以上,电气类、自动化类、化学类、管理科学类、空调暖通类专业。年薪本科12-15万元、硕士15-20万元。

制造技术员/工程师20人,设备助理技术员/工程师20人,工艺助理技术员/工程师20人,大专及以上,理工类相关专业。年薪7-10万元。

联系方式:王先生17775320109

电子邮箱:wangwq@visionox.com

公司地址:合肥市新站高新区新蚌埠路5555号

10.安徽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

东科化工成立于2005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首批瞪羚企业。公司专业从事新材料、新能源、医药健康三大领域的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中安徽东科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8月,是东科集团旗下投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新建“50万吨/年碳酸甲乙酯、10万吨/年碳酸二乙酯”项目,总投资11.4亿元,是东科集团在新能源、新材料发展领域重点项目。
招聘岗位:
仪表工4人,大专及以上,自动化仪表相关专业。月薪5000-8000元。
化验员6人,大专及以上,化工、化学、检验相关专业。月薪4500-6000元。
设备操作员10人,大专及以上,化工、化学相关专业,适应倒班。月薪4500-8000元。
生产工艺员2人,本科及以上,材料化学相关专业。月薪5000-9000元。
化工、化学管培生10人,本科及以上,化工、化学相关专业。月薪5000-8000元。
联系方式:朱女士19360215837
公司地址:合肥市庐江县龙桥镇龙桥大道666号

来源: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