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赴苏州大学参加创业安徽(合肥)训练营活动

发布者:就业网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5浏览次数:10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为深度落实《创业合肥行动方案》,开拓学习视野与眼界,领悟人文历史,3月28日-4月2日学院选派17名同学参加2023年创业安徽(合肥)训练营苏州大学班次。其中8名同学参加智能制造与新能源产业班;9名同学参加高新技术产业班。

此次专题培训为期七天,学生携带自己的创业项目计划书与资深教授、企业专家展开深度学习交流,学生参加的课程包括《数字经济时代的未来产业升级》《创业问诊:创业项目展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的大数据》等。同时还参加了实地考察——协同创新医用机器人研究院+高新区规划馆、科沃斯机器人有限公司等苏州大学因地制宜还安排了《东吴晨诵》等特色课程。

在学习过程中我院学子秉持着学院校训“厚学、笃行、奋进、创新”的理念,表现了作为新一代青年上进学习的心态,在课后保持着谦卑好学的心态与授课老师进行思想上的碰撞与分享。我院学生在训练营表现突出,雪文佳、葛壮壮、范巾榜同学获“优秀学员”奖励,吴丽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